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Why Canada? 為什麼加拿大是你出國進修最好的選擇?



加拿大~ 最適合國際學生旅遊,讀書的好地方




為什麼呢?
(1) 加拿大本身就是個文化大熔爐,在這邊可以遇到世界各地不同的人,體驗各國不同的文化,最重要的是,因為多元的文化相互影響下,對於異國文化的接受度高且互相尊重,國際學生的學習不會因為口音或語文表達能力而受到限制。
(2) 學費比其大他英語系國家低廉
語言學校而言,一個月約加幣800~1200不等
公立學院一年約加幣15,000至20,000不等
(3) 友善的邦交關係,台灣人可持有6個月免簽至加拿大旅遊+短期語言學習
(4) 加拿大工作與移民機會
學院或大學就讀期間即可工讀,減輕生活負擔。
由學院或大學畢業後,可享有1~3年的工作簽證,如果符合相關條件更可以提出永久居留證的申請。

想知道加拿大更多生活或學校資訊嗎? 想知道如何開始你的海外工讀或留遊學計畫嗎?
10/24 高雄 下午6:30~8:30 美麗島會廊 四維聽
10/25 台中 下午2:30~4:30 台中科技大學 普通教室5108
10/26 台北 下午2:30~4:30 台灣大學 普通教室 201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同參與,現場還會有許多好禮大方送:)
凡報名者即可享有7-11 台幣100元的禮物卡
http://on.fb.me/1B9AHy3 (線上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