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AssistOn‬® 留遊學情報】 City Of Toronto - Welcome International Students


Toronto, Ontario

最多元文化的城市--多倫多, 一直都是很受留學生的愛戴

加拿大每年平均有100,000的留學生, 多倫多就佔了25%的人數
為了歡迎各國留學生的到來, City of Toronto特地建立了兩個項目: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irport Welcome Program


從8月20號到9月15號之間, 早上7點至晚上11點

多倫多市將會跟多倫多皮爾森機場合作
在機場的第一航廈及第三航廈都會找到歡迎留學生的攤位
屆時留學生可以至攤位領取:

1) A welcome package
2) Information on how to get to their campus destinations, including discounted transportation options through Union Pearson Express
3) Exclusive CIBC banking offer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Limited time only. Plus a FREE smart phone wallet (while supplies last)!
4) FREE call home provided by Chatr



At-Home-in-Toronto Initiative


多倫多市旨在讓多倫多的本地學生與外來的留學,有更多的互動交流,
而特地設定了At-Home-in-Toronto Initiative這個項目

讓外來的學生可以跟國內的學生可以一起體驗不同的著名景點的同時

也更認識多元文化的多倫多市







更詳細的內容請點以下連結...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AssistOn‬® 留遊學情報】 eTA簽證-加拿大旅遊許可電子系統 (教學)


Assist On
上一篇為大家介紹了eTA電子旅行授權書
這一篇就來教大家簡單又快速地在CIC網站上申請eTA簽證吧!





點擊以下網址連結進入CIC的網站





打開網頁後, 點擊"  Apply for an eTA  ", 進入下一個畫面開始填選問題跟申請表

































按照真實個人情形回答完相關問題後, 點擊"  NEXT  "






































首先會跳到以下的畫面, 顯示你所付費的項目及金額,
申請eTA的費用一共是$7加幣, 點擊"  Transmit and Pay  "付費







填寫信用卡的資料後, 點擊"  Pay With Your Credit Card  "



下一頁就是收據頁啦, 可以存成PDF檔保存起來
把eTA印下來, 坐飛機進加拿大的時候, 帶著進海關就可以了喔!!
很簡單的幾個部驟, 如果還有什麼不懂的地方, 歡迎問我們喔!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AssistOn‬® 留遊學情報】 eTA簽證-加拿大旅遊許可電子系統 (介紹)

Electronic Travel Authorization (eTA)



加拿大政府最近引用了一個新的入境規範,
凡是坐飛機使用免簽進入加拿大的旅客,
當進入加拿大的時候, 都必須持有eTA-電子旅行授權書





(2015年08月01日開始試行)
(2016年03月15日嚴格執行)







接下來就讓Assist On來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什麼是eTA簽證-加拿大旅遊許可電子系統

加拿大強制執行自身的電子簽證系統
加拿大準備效仿美國和澳州的例子,實施通過電子旅行授權書或ETA促進加拿大旅遊。2015年開始此電子系統將全面生效,這將成為遏制非法入境者進入加拿大的其中一個重大國家舉措。

什麼是eTA電子旅行授權書?

eTA,正如它的名字所指示的,是一份文件,確認授權前往加拿大,然而它並不是通過一般耗時的簽證過程來獲得授權。你只需要登錄到加拿大公民及移民局(CIC)的官方網站,在幾分鐘之內在同一個平台將會發給你旅遊的資格認證。你把此電子旅行授權書(ETA)打印出一份後,帶著ETA和其他需要的旅行證件前往登機。

誰將會受到eTA的影響?

eTA是改進美國和加拿大之間的邊境安全計劃的一部分。目前,美國對於加拿大人不實行簽證訪問限制。也因如此,當ETA系統推出後,美國人將得到ETA的簽證豁免。然而,對於來自免簽證國家的遊客,如台灣,澳州和紐西蘭,以及一些歐洲國家的旅客,將需要取得eTA。另一方面,對於不豁免簽證國家的旅客,並不需要取得eTA,因為他們仍然需要經過目前既有的簽證審批過程

eTA仍處於試行階段,鑑於該系統的目的是遏制非法入境者進入加拿大,所以一旦eTA系統生效,對於有禁航令、個人有犯罪記錄、駁回難民申請者,都將一概被拒絕進入加拿大

eTA的好處是什麼?

要取得ETA,必須提交個人資料,如姓名和出生日期,生物特徵如指紋,然後將在線上處理旅遊核證。 
由於ETA系統將有效過濾掉被拒絕的入境者,早在他們進入加拿大以前,所以對於前往加拿大的合格入境者,在入境時就會更快,更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