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加拿大語言學校介紹:EC

加拿大語言學校介紹:EC (English Language Centre 前身為LSC)

地點: 124 Eglinton Avenue West Suite 400 Toronto, Ontario M4R 2G8
網址: http://www.ecenglish.com/
鄰近捷運站:  Eglinton Station

EC/LSC 採用電子白板教學,省去擦寫白板時間,把握時間有效學習英語!校園內免費連接WIFI並設有電腦教室,在老師教學必要時可方便運用或方便學生課後搜尋資料。

語言課程以2個月為一期,一個班級搭配兩位老師教學,公平且有效地檢視學生在聽、說、讀、寫的能力,在能力分班盡可能達到最合適的安排,而EC的英文檢定考試保證班也擁有相當良好的口碑。

英文總級數: 10
國籍比例: 韓國 18%、日本 17%、巴西 16%、沙烏地阿拉伯 11%、台灣 6%

·          上課時間表: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9:00-10:40  Period A
10:40-11:10  Break (休息)
11:10-12:50  Period B
12:50-1:50  Lunch (午餐時間)
Period C
1:50-3:30
Period D
1:50-4:30
Period C
1:50-3:30
Period D
1:50-4:30
General English-20 Lessons (Period A+B)
Semi-Intensive—24 Lessons (Period A+B+C)
Intensive----30 Lessons (Period A+B+C+D)

著名英文專業課程

  • 一般綜合英文課程 (20/24/30小時一周)
  • 商業英文課程
  • IELTS高分保證班
  • TOEFL高分保證班
  • TOEIC高分保證班劍橋ESOL考試檢定課 (FCE/CAE/CPE)
  • 大學銜接課程

★貼心小語★
想體驗嚴格的教學體制或是想挑戰Cambridge檢定考試課程,EC會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按此看更多語言學校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