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College- Gastown Business College



Gastown Business College

gbc2
Gastown Business College (GBC) 於2006年創校,位於加拿大溫哥華市區。許多畢業於GBC的校友們現在任職於各大行業中的重要職位。透過GBC的實習課程,學生可以在課程中建立基本的商業知識基礎,再應用於課程後銜接的實習當中。
GBC的課程有 INCIST 和 BCIM 兩種:
INCIST = International Canada Individual Skills Training Program 國際加拿大個人技能訓練課程
  • 現今全球市場所需具備的商業特質
  • 培養學生在未來事業中所需的自信與專業度
  • 學習商業溝通技巧如面試技巧、履歷撰寫、公文往來、加拿大職場文化…等
  • 在課程最後所提供的實習中,實踐課堂學習的知識與技能
INCIST 24 DIPLOMA PROGRAM
11週又2天課程+1週課程複習與實習準備+11週又2天無薪實習+1天畢業典禮 (共24週)
INCIST 12 CERTIFICATE PROGRAM
6週又2天課程+5週又2天無薪實習+1天畢業典禮 (共12週)
.
BCIM = Business Communication and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商業溝通技巧與國際行銷
  • 國際行銷課程包含市場行銷準則、國際市場定位、文化差異、風險與阻礙、社會性考量、政策與經濟考量、個人包裝行銷…等
  • 商業溝通技巧課程包含職場寫作、時間管理、顧客關係管理、組織架構與文化、團隊合作…等
BCIM PROGRAM
14週又2天課程+12週又3天無薪實習+1天畢業典禮 (共27週)
GBC
(GBC)
——————————————————————
想了解更多,歡迎參考 GBC 學校官網
或免費向 Assist On 諮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