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加拿大語言學校介紹:KGIC (King George International College)

KGIC (King George International College)


·       地址: 150 Eglinton Ave.East 7th Floor Toronto, ON M4P 3A2
·       鄰近捷運站: Eglinton Station
·       網址: http://kgic.ca/school/index.php/en/
·       英文總級數: 6
·       國籍人數比例多寡:
韓國20%→日本16%→沙烏地阿拉伯12%→巴西11%→中南美洲10%→台灣6%

·       學校特色:
ü   KGIC 細分學生聽寫的能力,依照各程度的不同分別在不同的班級上課進修以達到全方面的進步! 
ü  每個月檢視學生的學習進度並核發獎學金鼓勵學生學習!
ü  專業出名的TESOL 課程,在多倫多校區提供TESOL-C兒童英文教師培訓以及進階英語培訓課程,可依照個人不同的需求選擇!

·       專業著名課程

ü  一般綜合英文課程
 個人化的方案 -在KGIC有靈活的分級制度來滿足個人的要求,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需求,速度和學習方式。
    客製化課程 -KGIC的專業課程開發團隊已經製作了一個專門的ESL課程,並且配合朗文出版社訂制出專用的教材及資料,來說明學生有效率地學習英文。
    學生的獎勵和獎學金 -只要你積極的參與和努力的學習,KGIC每個月都會準備不一樣的獎品!同時,在每個校區,每兩個月都會發放獎學金給成績最好的學生!
    
ü  IELTS準備課程
    其他替代課程
    中級大學英文銜接課程(IEPE)
    高級大學英文銜接課程(EPE)
    英文考試準備課程教師培訓(TESOL-Test Prep)
    入學條件:希望在雅思成績上有進步,想進入有英文要求的學院或大學的學生、想增強演講技巧和增進自信心的學生、想加強時間管理和學術學科的學生、以及想移民的學生。必須有托福成績CBT 123/ iBT 40;多益成績470分;雅思:3.5分 或者完成KGIC入學考試。無需面試。

ü  TOEFL準備課程
    其他替代課程
    中級大學英文銜接課程(IEPE)
    高級大學英文銜接課程(EPE)
    入學條件:希望在托福成績上有進步,想進入有英文要求的學院或大學的學生、需要加強英文作文報告寫作技巧的學生、需要加強單詞量和閱讀技巧的學生、需要加強筆記紀錄和總結技巧的學生。必須有托福成績CBT 123/ iBT 40;多益成績470分;雅思:3.5分 或者完成KGIC入學考試。無需面試。

ü  PMM 演講課程
     入學條 -學生必須有托福成績CBT133/iBT 45/46;多益成績650分;雅思:5.5分 或者完成KGIC英文4級或其他國際認可的英文測驗成績或者通過KGIC入學考試。無需面試。
     課程內 -演講技巧和多媒體簡介、受歡迎的文化、新聞和新聞採訪、電視、演講&固定套路、廣告、音樂、電影&紀錄片。

ü  商業英文
     入學條 -學生必須有托福成績CBT173/iBT 61;多益成績550分;雅思:4.5分 或者完成KGIC英文3級或其他國際認可的英文測驗成績或者通過KGIC入學考試。無需面試。
    課程內容 -建立事業-發展工中的人際關係、資訊科技-商務溝通、品質-文化理解和電子郵件往來、意見回饋-通過演講展現領導和管理技巧、銷售-客戶,國際市場和辦公室禮儀、新商務-合約的行和談判、金融控制-銀行,電話往來和投資、交易會-國際貿易和條例。

ü  大學銜接課程/大學銜接準備課程
    大學和大學的資訊講座 -邀請高等教育機構的代表來為學生們提供學校和入學資訊並解答問題
    實地參觀學院和大學 -學生參觀本地的學院和大學,這是近距離接觸大學生活的最佳體驗
    對研究生課程有合作銜接課程
    每個月的見面會 -經常性的和大學銜接課程協調老師見面可以幫助監督你的學習計畫,學習目標和大學申請
    學習支持 -KGIC會給你學習上的諮詢,說明你確立學習目標和在快節奏的環境中取得進步。

KGIC在2014年新年之前,學校訂定一天"Taiwan Day",學校的台灣學生為全校學生做台灣新年的英文演講。所有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可以在此認識台灣的節慶、及風俗民情,且互相交流不同文化。

學校將場地布置為紅色,KGIC的學生可以知道,紅色意味著喜氣。

 KGIC會在各個節慶,給予學生節慶的英文環境、學習上的諮詢,且為你說明你列學習目標和在節奏的環境中取得進步。



ü  TESOL-C/TESOL Advance教學證照課程
上課時間表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9:00-10:10  文法
10:20-11:30  閱讀與寫作
11:40-12:30 聽力
12:30-1:30  午餐時間
1:30-3:00  口說/發音
     3:10-4:00 額外課程


貼心小語
KGICESL方面及英文教學培訓課程相當出名,想挑戰嚴格的學習體制,不妨考慮KGI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