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Toronto Santa Claus Parade 2013.11.17




2013 Toronto Santa Claus Parade!
聖誕遊行即將到來!
很開心與大家一起迎接聖誕佳節的歡樂氣氛!

建議下車的地鐵站:以下各站可於活動開始前,前往附近搶佔最佳觀賞遊行的位置 Christie,Bathurst, Spadina, St. George, Museum, Queen’s Park, St. Patrick, Osgoode, Queen, and King Stations。


遊行路線:從 Christie Pits park 為起點開始,往東沿著Bloor Street,到University Avenue 轉南,一路沿著走,到Wellington Street 往東遊行至St Lawrence Market為終點。

以下活動花絮照片!



















聖誕遊行非常繽紛歡樂,最後聖誕老人,終於出現了,等待的小朋友們,開心得不得了!當天路上滿滿都是等待遊行的人,十二點半開始有當地樂隊遊行表演,各式聖誕花車,場邊觀看的民眾,還有機會得到耶誕卡片,或是娃娃及糖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