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AssistOn ®學員Ginger 經驗分享】 加拿大多倫多ELT (English Lab Toronto) 精實的英語訓練+Cornerstone 的 Real Speaking 口說訓練



【#AssistOn ®學員Ginger 經驗分享】 

加拿大多倫多ELT (English Lab Toronto) 精實的英語訓練
+ Cornerstone 的 Real Speaking 口說訓練


一轉眼時間就來到了回台灣的時候。在多倫多的日子真的是豐富到讓人無法想像,若沒有親自體驗是無法體會的。
夏天,假日每個月都有不同的遊行和跑不完的地方。冬天,天氣雖冷,但室內、地鐵甚至巴士都是暖呼呼的。


在這除了原先排定的ILSC,下課後另外選擇了ELT的MCC(1:1)課程。ELT是間超迷你的學校,著重在口說的訓練,一堂課兩小時,每堂課都可和四位不同國籍的老師進行一對一的對話,老師會糾正發音,修改我的句子,教你如何正確的說出對的句子。兩個月的時間,真的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進步。



課程結束後,因有一個月的空檔,為了想要將會話說的更道地我選擇選擇了Cornerstone - Real speaking.美籍老師在課堂中不但說話速度飛快,還不斷的摻雜美式諺語及片語,一開始真的是霧煞煞,但老師講解的非常仔細,而且在課程期間還會不斷的重覆,不會讓我們有聽不懂的時候,真的還是有疑惑,不要客氣,問就對了!都到了國外,就是學習的時候,若還擔心這,害羞那的,進步的速度就會很慢。





記得我在這也有一段撞牆期,突然間變得對自己沒自信,突然間害怕說英文,但當我把這狀況跟老師分享後,他們都會很有耐心的開導、鼓勵我,告訴我別害怕~英文,說就對了!縱然你不是Native speaker,但多倫多就是一個民族大熔爐,很多人的英文也不是很好,但只要敢說,大家就會聽就會懂,因此讓我可以快速的重拾信心。




鼓勵大家出門看看,回到台灣後大家一定會覺得你有所不同

Assist On 看到學生的成長與蛻變,也非常感動與喜悅,分享給躍躍欲試要出國的朋友們,有任何疑問,
艾司恩(Assist On)將百分百服務協助你,有任何問題歡迎來詢問我們,預祝各位未來出國一切順利!



Assist On is always here for yo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