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AssistOn ®雅思模擬考試】雅思模擬考試即將在Assist On舉行!



#AssistOn ®雅思模擬考試】

雅思模擬考試即將在Assist On舉行!

雅思,全部名稱為國際英語測試系统(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著名的國際性英語標準化水平的測驗之一。

雅思成绩被英國、愛爾蘭以及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南非等英聯邦的教育機構認可,另外越來越多的美陀教育機構及各式各樣的專業組織接受。雅思考試成绩的有效期限為兩年。而 Assist On 為協助大家進入正式雅思考試之前,歡迎各位朋友,先來做模擬測驗,看看自己的程度大約落在哪一個分數區間。

---IELTS MOCK TEST IN ASSIST ON---

日期:2015.01.20 (Tue)
時間:15;00 - 18:00
地點:Assist On Office
地址:586 Yonge Street, Suite #201, Toronto, ON
報名考試教材費用:CAD $5





-------------------------------------------------------------------
有任何疑問或報名歡迎來信或來辦公室詢問我們~
辦公室地點:586 Yonge Street, Toronto, ON
連絡電話:647-347-55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